close

舊單車、老情歌==Sat. 14:00FM93.1…塊狀節目,就在台北廣播電台,遊俠主持。【喜歡喚他為u.兒】

他的節目越來越精緻,不過,他老愛說些:周末,陽光正炙,外出走走多好。..我總想回應,不要趕我們出門啦!何況,耳機戴久了,會內傷的。

凝聽懷舊的經典老歌是種享受。聽他說,可以推薦歌曲..。在我聽來,那算變相藍色點唱機,我就老實不客氣的上網留言自己想要複習歌曲。

其實,就某種懷舊角度言,若翻唱PK原創,我一向挺原汁原味的原唱人,可就奇怪有四首歌兒。我就挺翻唱者,以楊培安的大海為例:常常以耳機聽著….You Tube,一遍遍的傳唱聲。覺得他多情搖滾的美聲,飆起高音更勝雨生,是現代都會浪潮主流的唱腔與功力。

其餘的三首分別是:1.不要告別 ...張惠妹新版的好有味道。2.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童安格唱紅了,原唱裘海正,沒有唱紅耶。3.城裡的月光...Tank版,是我手機來電歌。

若得罪網友的喜愛,不要來踢館,來!上網投訴就好啦!

..........

星空下的部落格==Sat. 22:00FM104.9…塊狀節目,就在警廣,雷洛主持。【喜歡喚他為小洛】

上周末晚間近11時許,百無聊賴間,忽然拎起他來,轉換跑道到警廣主持節目的小洛。我幾乎要遺忘了我這位空中的學弟了。

連忙搬出音響去尋他,如識途老馬一般,只一會功夫,便與他的美聲相逢之餘,這也才弄清楚節目名稱,好樣的。沒想到,居然有扣應,沒想到,居然在談妳心中最愛的一首經典歌曲是,沒想到,他居然也在說…..好樣的。

忽然,也想起因為志工授課路久違的藍老師的節目,愛樂的電影最前線【周末的黃昏】。下周末,家族母親節聚餐,無法赴聽的。

.........

輕鬆台北==11:00-13:00FM93.1…周一到周五的帶狀節目,就在台北廣播電台,路易主持。【沒得挑啦!只能喚他為路易,他也是我的學弟。】

 

 記得有回休假,去圖書館踏查歸來,就在松江路的便利商店晃蕩。這一下,可發現新大陸了。原來他們也是台北電台的死忠聽友。我猜,是店長鎖定的,因為,24小時,電台節目全天大放送!【店員也許會轉台,不干我事啦!】

都這樣了,當然要扣應進現場,當個狗腿學姐,順便點歌。嗯,我有個不算好的習慣,聽他的節目聽一次就想點一回。從彩虹到春天花會開都複習點播過。通常,我不囉唆的,沒有意外的話,前後10秒就可以準備收線了!要把時間留給別人說啦!

現在的路易越來越專業,他會在妳點播的第一時間告訴妳,電台的電腦資料庫裡有沒有這首歌?不過,他的專業,我的憂心,例如:他的論文生出多少字了?他到底要不要我幫忙介紹女友啊?他的專業證照好不好用啊?

其實說來一點都不干我的事,據我的了解,他很排斥我這個大姐頭涉入太深。幸虧我是愛寫但話不多的女人,不然,接線後,一定會給他魔音穿腦的感覺。

稍後,聽他在空中,呼喚我的網名稱我為==死忠聽友,什麼,你問我點歌的機率有多高啊!前面說過啊!總是一周找一天聽,聽一次點一回,不算過份吧!至於那天呢?只能玩消去法,周三、周四通常最不可能。我是上班族,又不是聽廣播族。

閃人,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