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五炫十光裡,那樂音混轉,那超霸的電腦螢幕,那我新識的..娃娃男孩,他翻唱起貓王的歌舞,妳會以為是貓王上身。他學起葛蘭的樣子,「我要..」,又是那樣的嫵媚與甜美。>

娃娃,該是浮現檯面藝人的好角色,他自許要承傳老歌。問題是,當今主流社會,青春族不願聽老歌,聽懷舊老歌的中生代,不能接受年輕人的唱功。他在這個狹縫中,主力市場在那裡?他的藝海浮沉錄幾可想見。

目前,他一手打理自己舞台演出所需的造型與髮型,不假他人之手,所有表演的服飾、配件堆置滿桌,黑色似乎是他的最愛。他在滿身汗流中,難得流露出自在、怡然的神容。

命運還跟他開了個大玩笑,星光系列的拔擢新秀節目晚開了幾年,他的教唱恩師,我的忘年好友==文友晨曦大姐,介紹我們認識的,就在昨晚一家卡拉OK店。<這類的店家是錢櫃KTV之屬的濃縮貴賓廳版>

在那樣令我動容的表演裡,他不該只有我認識的,我慶幸自己思維跑在前面,這會,我研究所的同窗俊,正為我操刀著,定格他專業的演出。

命理上顯示,五,是我的幸運數字,我總是深信不疑,甚至於慶幸自己出身的年份就有五。喜歡舞躍天,五,該是我幸運的月份,昨晚又是我幸運的幸運。開心。

…….

<我心飄雨的時候,寒一張臭臉耍酷,基本上於我,是性格裡的標準配備。這原屬是不討喜的基本盤人格特質,幸而我有個….強項,當我拉不下臉,可若別人給我台階下,我一定順著台階下,順水人情不做白不做。>

可沒有想到,鎮日來,與某位朋友的嫌隙,自己卻有絕不走下台階的決心。根據我的分析判讀,過往十年,我們彼此的誤會太陳年了,陳年到從來不想找機會建構溝通的平台。

大街上,他營造我負他的樣貌,於是,順理成章出手傷我。手機簡訊裡是一套,小巷裡,又釋出和解的訊息,我不再與之起舞永遠。一心想攔截錯誤的輪迴,畫清界線,從此,壁壘分明永不交集。所以,停!不要鬧我了!

…..

<學弟路易教給我們的,上班族要善用零碎時間,所以,幾天前,開始趁空檔編整2萬字的法學期末報告,慶幸八字有一撇,可以提前交卷。加油,我對自己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