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總是有著莫名的吊詭。那大善人的,總覺得自己還可以再善一點。
那大惡人的,總覺得自己還OK,哼,不信?我可以給你再壞一點的顏色瞧瞧。

而不好不壞呢?身體不好不壞、智商也是、品性亦復如是。
作為這中間派系的有點小慘。
縱然不失之於偏峰,可成就也有限。因為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在風平浪靜中一享貪歡。

……….

社區造景?城市造福?造願景、造風景、造福田、造財富、不知能不能順便造飛機?
等待黎明、等待果陀、等待青春不老.....終於等得花兒都謝了,終於等來了某個工作坊要上路了,要讓我玩玩囉!總是愛玩,真的是玩,不然就不好玩了!

從歷史得到的教訓就是,總是….從未記取歷史給我的教訓。

在李安與蔡明亮的罅隙中,楊德昌之於伍迪艾倫,總有….一片自在天地的。

微雨初晴,我心飛舞。這是我的每日短箋學,<嗯,這種學...不錯,給自己罐頭掌聲。>
飄在我的即時通訊的對話框上,承載著我的胡思亂想、胡說八道,……我很幸福,總是真的幸福。

 
總是的感覺不錯的。心上飄起這曲兒。

Always

This Romeo is bleeding

But you can't see his blood

It's nothing but some feelings

That this old dog kicked up

It's been raining since you left me

Now I'm drowning in the flood

You see I've always been a fighter

But without you, I give up

 

Now I can't sing a love song

Like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Well, I guess I'm not that good anymore

But baby, thats just me

 

羅密歐在滴血

但妳看不到他的血

只是一些感覺

被這隻老狗喚起

妳離開後一直下雨

我快被雨水淹沒

妳知道我曾經是個戰士

但沒有了妳,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