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公說,我們的床上有三個人,到底是何意啊?」

這天周末,我們幾天姐妹淘在喝下午茶、聊八卦。

輕熟女小芬的告白,讓空氣中凝結了一會。

「嗯,他可能幻想林玲也在床上吧?」我也不想一語到破的,可人總得學著長大、務實。

性幻想有罪嗎?若有,是屬於對配偶不忠貞吧?可是否更好過真實界的出軌?

婚姻專家其實這樣教給我們:那床上擠了六個人,那就是一對夫妻的雙親。

親愛的網友:您服膺那種說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忠於妳的婚姻,忠於妳自己的選擇。即便不能從一而終細水長流,也要….好聚好散。

….

昨晚,與我的姐妹淘==政大中文系王老師,相約在新光三越美食街碰面,我們每年都互贈母親節禮物。

 

我的媽呀!今年她送我一枚閃閃發亮的15分的鑽戒。

「這太貴重了,無故不受祿,可以不收嗎?」我求饒。

「妳應得的,過去這一年,妳給我很多建設性的建議,沒有妳不行的」她說得很真誠。

 

聽說,掛尾戒可以擋小人,防破財之類的….。心中飄起這段話語,當下轉為開心的收取。

 

鑽戒?其實我曾採買過兩枚,一枚弄丟了,另一枚被我的….摩斯分類法,今時不知丟棄在那個梳妝台的角落,遍尋不著。

 

我是自由派的女人,別說披金掛銀的,今時連個手錶都帶不住,全身上下的唯一的左手玉環,是32歲那年掛上的,左碰右擊的老是黏巴達的取不下來,不然,早就拔而快之。

 

…….

明午,家族聚餐歡度母親節,呵呵,熱量破表幾可想見。

…..

 

今天工作的清單有:

1.網誌一篇。

2.建國百年案件發想

3.收信、回信與回電。

 

……

 

昨天享用的餐類、飲品:

 

早餐

維奇草本朝鮮薊淨化茶兩杯<內置薑糖兩顆,暫戒咖啡>+初鹿純鮮奶一口酥20

中餐

餛飩麵+豆芽菜+香蕉一根

晚餐

養生雞湯+麵線+高麗菜一盤<新光三越美食街>

 

這一天的卡路里,吸取多少?無從細數,台灣美食若能重點標示,也算創意一樁啦!

去歲健康檢查,經測試一天所需的熱量是1680….,天!我還真像男人婆。

呵,一定是太迷戀澱粉質,熱量太高,所以,才瘦身不易….

今起,強勢督導輸入物品,這是寫給自己與姐妹淘的,自覺與您們無關緊要的網友,請低空掠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