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回扣學問大!那陌生來電,不是讓妳與色情熱線相遇,就是踢到鐵板。

 

話說,曾經因為職場工作所需,一般來講,未接來電除非是:號碼保密、或無號碼,無法回扣。一般而言,基於禮貌、不漏失任一電話,所以,即便沒有顯示姓名,我也會回扣,通常,都滿正常的,但,總有狀況發生時,就有點好笑又好氣。

 

呵呵,狡兔三窟,都會人有3支手機的配備,也滿正常的,敝人、在下、我也曾經是。

不過,今年起,為了管理績效,也為了看緊荷包,已調整成2支。

一款機種新穎、外型亮麗、費率高,專門外撥打,公務用。

另一款費率低,是諾基亞的早期機種3210,跟我超有感情的,當年立下諸多汗馬功勞,如今,老了但仍堪使用,恆念物力惟艱,沒有報廢,專攻來電接線,私人專屬。

 

問題來了,外出行動間,接完電話,3210一時忘了鎖定,就會於往返間稍一碰觸,就開始趴趴走了到處亂撥號。

我善心朋友得另撥新款手機、或傳簡訊說:「安妮,妳剛才以另支手機撥話給我,何以不說話?有事嗎?」

 

初起,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搞清楚狀況,就得提醒自己要記得鎖住,可總有漏失的時候。話說,通訊錄年久沒有汰舊換新,又有我的….摩斯密碼記人法<不算重要的朋友,就備而不用,可惜,日久就弄不清….甲乙丙丁。>

 

這天,笨手機又在作怪了,撥給watch,當watch回撥,我又沒接到,而且也想不起來:watch,是何方神聖?一來想喚起自己的記憶,二來也算禮貌性回扣,….我的媽呀!竟與八百年沒聯絡的聲音相遇。傻眼,終於換了新手機、刪了號碼,永除後患,這算是搞笑篇。

 

嗯,再來說說好笑又好氣的,可能是與電話色情秘辛相遇吧,因為,漏接回扣的熱線,10通有10通都是聲音貌美的女聲,她們的口徑都是: 對不起,我撥錯了。這會不會是專業團體的話術啊!

<呵,我的本名滿中性的,讓她們會錯意!>

不管,我就當她們是!現在,陌生來電我都懶於回扣囉!

 

…..

 

今天工作的清單有:

1.網誌一篇。

2.建國百年案件初稿。

3.收信、回信與回電。

4.晚間金華街政大聽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