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那台上、上台、或是我面對、對面的名人,演講、發表、分享、引導….,然後,我紀錄、放送、傳播。

那樣職場的日子,讓我自在,也有安全感。

 

從未期待角色之逆轉…..

而今時偏偏換我變身上台人台上人,也好,就當我回饋往日情、舊時意好了。

問題是,e化時代,影音當代,動不動就是要錄像、上傳到網路空間。

 

我的媽呀!鏡頭有擴散作用,模特兒瘦成紙片人最美啦!

我的媽呀!誰告訴我,那多餘的贅肉,可以往那裡藏?<借用他的語言。>

 

也是啦!沒事常臨幸大量美食,又沒事痛恨黏滴滴的汗水,揮別運動,那天地之大,卻無處可去的熱量,當然會….回饋於我,不然,還會回饋誰呢?正在讀文的您嗎?呵!

 

……..

 

今天工作的清單有:

1.網誌一篇。

2.打點內在與儀容之美姿美儀,為社區大學課程與錄影而忙

3.收信、回信與回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