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秦園主的<整數>生日,祝怹生日快樂!

 

秦園主從23歲起主持,到如今轉戰到台北電台,幾度入圍金鐘獎,為廣播平台載具掀起的風浪,電子媒體業界與學術圈自有其討論與評價。

 

死忠收聽<尋夢園節目>轉眼已是15年飄逝了,一直等待另波<廣播狂潮>的再席捲,結果等待到這樣的風景:園主伴同聽友們,逐年資深與增長智慧與閱歷。

原來只有那動漫裡的大力水手、大雄與小新,或是其他的戲劇中人,或女主角如灰姑娘與小紅帽等,在創作家手中,她們既虛擬也實體,就是永生定格,永遠不會老。

 

那種感覺不好也不壞。

為什麼?不能是全然開心的?優質的?

原來人們面對青春的奔逝,總是喟嘆:聰明得太晚,卻老得超快。

 

然後總會止不住的遙想當年…曾經玫瑰花圍串下的<尋夢園官網>,您還記得幾多?

總是懷念<心靈小夜曲>那兒有網友最誠摯的書信,與網友間親切的互動。

然後在某個夜晚,那些文字可能全成了催眠的有聲音樂書。

 

好些年,秦園主事業版圖跨界到講師台,於是除了聞於台北的天空,也總會有一天,會相識於某個演講的場域。從怹離開講台的那一端起,可能當下就變成小型的聽友會了。

 

然後彼此揮揮手,目送怹逐漸消失在停車場的轉角處。

秦園主彷彿以用背影默默告訴我們…..縱然不知道風往哪個方向吹,但我們依然會彼此守候。

沒錯!在廣播的天空裡,怹所執迷的廣播付出許多心力,依然是被肯定與鼓勵的。

於是有人對聆賞節目上癮,從未想因此戒掉!雖然那違反養生哲學的,也因怹而變成夜貓子,當貓頭鷹的感覺還OK啦!

 

就是明天,是秦園主的大整數生日,到底是多大的整數?

今朝的容顏老於昨晚,追問他人的貴庚是不禮貌的。

預祝怹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快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