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下,是不是有一根牽動命運的線頭?

然後,讓所有相遇轉眼成空?

 

與朋友相約,我都愛選擇西門町的<木吉他>西餐廳,也愛那張臨窗可以遠眺的長方桌,秉燭夜談還順便聽聽悅耳的歡唱。

 

我總以為,有天當我年老,或許還可以再來到此間,點份餐點杯咖啡,憑弔所有與我在此間共同經營的美好記憶或是看看曾經的吐過的苦水。

 

沒有想到,幾天以前才想一番溫婉相聚,卻意外發現她已然吹起熄燈號,原址變成了某種趣味的商號。

 

 

這世間的學問越深廣,諸多的社會議題,卻總是可以兩分法稀釋,例如:非法與合法、核心與邊緣、流行與過氣、同志與正常等等。

 

可我習於多元化,但這世間顯然也沒有永遠的地標?

而那消弭的為什麼總要染指有我的印痕?包括我好愛的高雄大統百貨,浴火重生在何時?

 

而我愛的地標,還有多少已然消滅,可我還沒發現的。

台中精明一街上的春水堂還在吧?<一定一定,別觸商家眉頭。>

南京東路、永康街上的經典玫瑰園呢?<好想外出能順路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