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最近職場總是一樁樁的風雨,讓我疲於奔命,失卻筆耕的熱情,無法專心書寫網誌。

生活恆如鐘擺,我開啟電腦工作,離開電腦上床。

靠譜的、離譜的,審美疲勞的,讓人吸睛的,生活中有風浪,妳才能弄清楚面對危機時,可以冷靜到甚麼程度?完美到甚麼程度?

所以不是幸福離開我?是我離開了幸福?

 

對於紛擾的源頭,因為從起點就是個錯誤,所以只是在把事做對,而不是去做對的事。

無意再火上添油,亂聽亂想亂猜,也不想聽無謂的解釋,也無意質問。即便真理越辯辯明,我也不需要了,因為那傷害的早已造成,需要在意哪無從追回的所有的過往?所有的錯誤?

 

激烈的捍護權益?面紅耳赤的不認錯?沒有必要了。

成功跟前,面對因為自己的不夠努力或者是努力不得法,我依然心虛,可人生是多元面向,成敗不是唯一取向,我努力過,面對成功住在隔壁與我擦身過,我無力回天,強行與失意落寞切割,也只會內傷,沒用。

 

等待另一個天明陽光到來的日子,找回離開的……熱情。

親愛的朋友,以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