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陽>編導鄭有傑,是個32歲的輕熟男,在他的原創的劇本下,有部分跨領域的職場場域,這兒,看到一顆早慧的、深耕的企圖心。

 

如大學運動會場上較勁,有運動傷害、禁藥的篇幅。演藝圈裡,有豬哥的嘴臉、經紀人謹守分際的態勢,一整個好看啦!

 

陽陽>編導鄭有傑,是個32歲的輕熟男,在他的原創的劇本下,有重組家庭裡的尷尬,這兒,看到一顆細膩的、娓娓鋪陳的功力。

 

如有人前懂事、陽光、微笑,人後暗自垂淚中法混血女兒的著墨。最經典的是,沒有爸爸的女兒陽陽,隨母改嫁,運動場上跑出好成績,直逼同一個屋簷下,另個不同父不同母的姐姐,閨房裡與母分享,開心之餘,她說「在這裡,不能驕傲。」餐桌上,那做人姐姐不爽男友對陽陽動心,擺臉色給全家人看,陽陽打圓場,「壓力大啦!我不也曾這樣。」但她人後飆淚。

 

陽陽>編導鄭有傑,是個32歲的輕熟男,在他的原創的劇本下,有愛情三角習題的、姐妹瑜亮情結的角力戰。那偽姐姐出手很重,出賽前分享一罐掺有禁藥的礦泉水,跟妹妹借手機門號,撥給男友,觀查通聯後的男友反應,借機識破兩人的暗通款曲。當然,陽陽的三小時禁區,我不是我,姐男友也非姐男友的遊戲規則,更是將全戲導引到另一層次的質感空間。

 

聽說,編導鄭有傑行將出版<陽陽>一書,我等著搶購啦!這是我最真實的感覺。

<最近超忙,只能寫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