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是最淺碟的區別法吧?

我的朋友、家人、學子只有3種,分別是贈我咖啡的、茶葉與巧克力的。

 

贈我咖啡的,我愛死他們了,因為咖啡是此生的最愛。我雖然不是在通往咖啡館的路上,可我隨身都有隨身包啦!可沒想到,那贈我者,中間還可以是我娘家的印尼女人西蒂。

 

話說,幾個月前,老哥對岸海南省差旅歸來,捧著一只來自五指山的興隆咖啡粉來犒賞她。我們錯覺印尼國看護女人都愛喝咖啡,可西蒂偏偏是個例外。

最後她在我娘授意下,當面要轉贈與我。

 

無功不受祿啦!於是我想拿老哥送的武夷岩茶鐵羅漢來跟她交換。「我也不喝…tea!」西蒂依然半國語半英文的說著話。

也不算君子奪人所…..愛。呵呵!就開心笑納嘞!

 

那些贈我茶葉者,分別來自五湖四海,南非的、中國大陸的、台灣的….隨便啦!送者開心就好,我經常擇機轉手,只要記得….千萬別出錯,千萬別物歸原主就好!

 

<可有時又很搗蛋的想,就算我物歸原主了,那原主依然識舊嗎?呵呵這是另一個話題!>

 

而贈我巧克力的,那些版本與包裝就更多元了,高矮胖瘦不說,各種造型都有,圓的扁平的,電影賭俠專用版的,還有比純度的,66趴的德芙、這個更誇張,

號稱72趴的GODIVA,我沒聽過這牌,可我那服務有線台的大女兒把眼睛瞪大了說,那盒售價破1000

 

是歐,不過就20來片呢!幾天前清點冰箱,發現巧克力松露存糧,還有50多顆,那是某大的男學生送的。他身形超級玉樹臨風,自己不慢用卻是想陷害我囉!

 

所以凡贈我巧克力者,是怎樣啦?嫌我不夠沈殿霞?還是要我加油變成中年版小象隊?

 

今天午休時,我將10顆松露加上熱水、一杯即溶黑咖啡,送給自己一杯香濃的巧克力咖啡,我想,那卡路里破表得可以,就代之以正餐囉。

 

邊喝邊起舞鍵盤,呵!人生以滿足他人的心願為己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