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K1_qkXnz4


一首讓人動容的歌...夢想家搖滾音樂劇

 

不是所有的歌在第一時間就能打動我們 

 

10.11從台中觀賞完<夢想家>搖滾音樂劇後,雖然不盡滿意,但心頭拎回了這首歌==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樹在。一首當場讓我落淚的歌。在主辦單位準備的百年福袋裡,有一張CD,收納了5首,當然就包括她,星光幫歌手周定緯、林芯儀演唱,這是陳志遠最後遺作。 

 

 

 

詞:賴聲川、曲:陳志遠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 請你抬頭看,

 

我的孩子, 茂盛的樹蔭

 

會讓你看見我的身軀 穿過樹葉的微風 會讓你聽見我的聲音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 請你向下看,我的孩子, 繁茂的樹根 會讓你看見歲月 穿過樹根往下探, 就能看見祖先

 

風帶來我的關懷

 

土帶來我的祝福

為了你,我的孩子,我種下這一棵美麗的樹。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 請你望遠處看,

我的孩子,安詳的田園會給我最大的欣慰

和平的大地 是我最大的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