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一生,能有幾次從頭開始?

才氣?內涵?能讓從零起跑增值幾多?

那重回起跑線上的機會,又是被誰賦予的?

 

總是在飄搖的夜裡,開啟快樂自怡一天。

音樂伴我、書本伴我,網路伴我….就夠了。

就讓加班、趕工,成為過眼如煙。

 

今晨,就許自己一個輕鬆的、隨遇而安、遭逢什麼就是什麼、在遊車河的一年。

不是謹言慎行就一定好,談笑用兵亦可。

 

我在一逕寂寥裡,從零起跑。

那張冰冷、寂寞、連續纏綿、輾轉放送的節奏CD裡,

縱然是自戀的野放,也在黎明飄臨之前….我相信,

楊培安版。

 

我在夠寬敞、沒有交警、有人車、但我不飆車的2011星際公路,

以煮字療案,就能養活我自己。

 

從零起跑,耶穌愛我,我愛耶穌。那已經身處天堂。

從頭開始,朋友愛我,我愛朋友。那已經身處天堂。

重回起跑線上的機會,又是被誰賦予的?

是家人,也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