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的眼裡,他們最在行的是......等因奉此。
當我們往返過招的當兒,我以微笑的面具隱藏不悅。
面對他們的質疑,偶爾驕傲的丟出一句:要回答妳們的問題,可以出版一本書了。

多年過去後,我卻從他們的身上讀到了謙虛、學到了默默耕耘。也包括那上-----興風發節目的資訊女科長,最開心的是,當告訴她我聽到節目了,她說,有空路過來拿我們出版的新書吧!

原來,他們從來都是雨裡彎腰播種的....公僕農夫。

………

被雨聲喚醒的清晨,必有好事在夢裡,只是,想不起來夢了什麼而已?那麼,
就復習這首歌吧!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

周末的手機,因為有<藍芽>在跳舞,總變成小小音樂盒,傳送著明亮開朗的音符。音樂是呈現的藝術,妳無法用觀看的,只能交心聆賞。
那胖胖的豆芽,衝破重重巨石的壓制,得以展現成果。
沒有巨石,沒有肥美。那重重巨石是現實界的壓力,足見壓力之必要性於此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