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風冷颼颼,吹到時有些難受,即使太陽照射在身上,仍不是很暖和。半個學期的新竹生活,仍在調適中。

我不討厭讀書,因為跟著前人的努力,進步最最快速的一種途徑。但我討厭一直

活在書堆裡,X的~我可以在逛街的時候,不需要理解差排理論嗎?我管電子怎麼移動?我管奈米有甚麼作用?

教授在台上傳授知識,有位同學在台下...演電影,有時倒抽一口涼氣,有時又面露害怕的神情,有時看著考題搖搖頭,心想這麼難的題目,寫出來一定很開心。面對教授的一些問題,不時發出沉思的聲音,給予老師回應,老師超開心…。

媽媽~清大果真,高手如雲。我不過是個平常人,只想開開心心過我生活,請你放過我吧!!!

...這是我兒的片段網誌,他在踏查研究所之路與共修的同窗側寫。每晚,再累,再忙,我都要輕輕悄悄來到他的部落格,感染寶貝的歡喜與哀愁,並試圖解讀其中的….深情密碼。在以前,偷看他人日記是不道德的,如今,呵呵,不偷窺白不偷窺,順便幫他賺人氣啦!

我以悄悄話回應他,從大學到研究所,原就是一段跨界之旅,願你受教但不受氣。清大高手如雲,當然,有一天你也會是….雲一朵。



快來參加「我們的故事」活動,讓你看觸動人心的「海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