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江湖夜語十年燈>的網誌裡,我說過的

 

年少的時候,我喜歡擁<國土>如懷,想像著兼善天下的美麗。 

歲月的遷徙,教給我很多,包括縝密務實與…..取捨。

中壯的現下,我已轉戰<社區>深耕,刻鏤著經年幸福的地圖。

今已第三年,開枝散葉中,包括社大開課與….影像。

時間是有排他性的,在社區大道上,我喜悅奔馳,理論與實務多軌鑽研,有回歸來時路上,點滴報以泉湧的味道,我想,那是城市創意初初的起點。

….

 

從大眾到小眾,在移師的路上,我匍匐前行。

前路即便茫然,後路已無路可退,可我沒在怕。

 

移師之旅,縱無千軍萬馬相隨,卻也有你鋪天蓋地的柔情相伴,讓我移師不….遺失。

 

謝謝您,我最親愛的母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