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未雨。飄雨的,是我的心。
地無情。多情的,是我奔岔的情。
不想到班的我,今天全天翹班了。
可仍有標案要結案,所以,打起精神拼字數。

只是,心裡全被你佔有,捎些東西與你,我才能展開我的寫作。

如果,不是珍愛你,不會選擇這個時機離開你。
從來不曾忘懷我的誓言,只是來不及去實現。
如果,你不是珍愛我,就不會有那麼多怨懟。
可我們終究敵不過現實面的殘酷。

錯在我曾有的迷戀,而今是,夢醒時分。
你有一地如雪白,如花瓣的夢想等待成真,
不要虛擲寶貴的體力與精力,在我身上。
我能曾經擁有你的愛戀與分享,心願已足。你是我想要的,我卻要不起的。
那情形好似你是雙美麗的玻璃鞋,領我起舞,舞至美麗的殿堂。
可,我終將要穿上平凡的妹妹包頭鞋,走我那平穩的人生路。
就是這樣。你懂得的。

千言萬語,都要說:記得我...

可忘了我,你的日子比較好過,那就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