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應地圖日記的戳戳樂遊戲小徵文

200964==我與地圖日記首度面對面結緣日,留下第一篇網誌。

然後,但見...

我是雨安妮,今天第一次來地圖日記喔!

跟大家打個招呼~好想趕快認識你們喔!

趕快留言給我吧^^ (順便教教我怎麼用好了…)

...... 

這是部落格制式的服務機制,在我首篇的網誌文稿前的招呼語。

不錯啊!

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大名,還要更早些。

五個月前,<他,一位自認不太愛說話的低調廣播主持人…路易,每個工作天的上午11點到下午1點,在北台灣的FM93.1陪大家放輕鬆。>台藝大應媒所的他,是我的學弟,某天他在節目中說,國內知名的部落格有….,一堆中間,有個我沒聽過的<地圖>….

我不想缺席,這麼令人有遐想的網路空間,當下一個踏查,然後,被繁花似錦的….酷幣與升級制度給吸引,我喜歡因為死忠就得到獎勵的感覺,現在更好囉!每天還有登版酷幣,還有大富豪沒事辦個贈千枚酷幣活動….,我現在是地圖高三生,每天盡量規矩的賺個2500枚酷幣,沒有偷灌水的混酷幣,但我承認我是個只進不出的小氣財神,努力纘酷幣中,期待有天也當個散財婆婆啦!

就先這樣囉

………..

導演論==作者論

90年代以降,紀錄片逐漸成為顯學。攝影機其實是最原始的「凝視」,攝影機就是導演的雙眼,他的意圖全展現於「視網膜中」,他的情緒、觀點,均無法隱藏。

百年來的電影史詩透露,電影創作成品始終遵行兩個方向前進:

一是顯性的作者、一是隱性的作者。劇情片是隱性的作者,它希望觀眾能陶醉於劇中,忘掉她們在觀看電影。

紀錄片是顯性的作者,隨時都令觀者感受到導演的存在,他的企圖、想法、他的影像、聲音皆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