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餘研究星座,近10年了,幾度解盤,幾度踏查。覺得最吊詭的是,你本尊星座的下個星座,就是你一生的天敵,因為他們剛好修正你的缺點。

例如,秤子因為修正了處女的龜毛,所以,比較溫婉、飄搖,還常常會不小心….將手帕交的習慣將當成自己的。天秤的遇難題,會搖擺不定,可天蠍的就不會。

這裡,說說與我互動不錯的星座女人,她們的愛情觀,只還原真相,不作評論。

..

牡羊座,火爆女,英文比中文好、是前同事楊君的星座。戀愛行動神秘,某天來個迅雷不及掩耳….,利用職場補缺時機,將真命天子引進。那小有才情與薄名的男人,是她第2個男人,隨便看也知她留不住他啦!果然,數度逼婚不成,一拍兩散,本事較高的火爆女,發火跳槽。…一年後,為人妻、為人母去了。

<癡癡的等?抱歉!火爆女的字典沒這些字眼。>

金牛座,這是薇薇輕熟女的星座,六年級中段班的她,已爬到高階主管,高雅而苗條。以結婚為前提與某電子新貴交往,兩個月後,泣訴情人始亂終棄的理由是,因為不想招惹台北最後的處女。

<天啊!只有……玩家才怕遇上處女吧?都這個年代了,還不愛惜稀有珍品,真是的。男人該是推卸之詞,懷璧其罪?>

雙子座,這是早年過於拼事業,給了老公外遇的藉口,如今已是二度單身的資深熟女星座。不算溫柔但懂得拚酒仙,新詩、情詩寫得一等一,兩岸三地都有情人、青衫客,跟她睡過的男人,聽說有十個指頭。

<她說,一個女人終身只睡一個男人,好吃虧。>

巨蟹座,我的好友田田的星座。攻讀博士學位期間,老公不甘被冷落,開始走私;離婚後,口口聲想重披嫁裳中,可轉眼已然十年消逝。周旋於兩個已婚男人間,淪為劈腿族。現在,她認清現實,讓手機是結冰雹,鑽研於學術與教學。

<站在好友的立場,我當然得問上一問:為什麼當年第三者可以搶走妳的前夫,而妳成為第三者時,卻辦不到?她說,我命不好。可若升高成同仇敵愾的版本,我想說,她不是第三者的料,也因為她年華已逝吧!>

獅子座,這是我在圖書館認識的一位芳鄰的星座,乖巧、迷人。六年三班的,過往的性愛紀錄是七個。<天!我當然還是想嚇得落荒而逃,可我更想要一個答案。>我們私混的比較熟稔後,終於弄清楚。她罹患癲癇症,無法持續的正常上班,所以,男室友、房東、志工等,都曾趁她發病時性侵過。

<不會吧?去告死他們啊!我…,當然只能選擇相信。>

處女座,職場裡,沒事接送我去....美食,是我身上贅肉發源基地台。今天還在T大攻讀在職博士班,厲害,連學歷都高我一等。她說,她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心靈。算命說中年大發。

沒錯,現在年薪千萬,即使不知可拿幾年,但夠本了。她讓我相信江湖術士,確有幾分功力。

<聽說,入門以此算命維生者,必需要缺一門,如身殘或是婚姻緣滅等。因為不斷的洩露天機,所以,很慘。>

天秤座<我的情路?聽了會只想打盹,暫時略過。>

天蠍座<我最怕的星座,因為她們剛好修正我的缺點。所以,跑給她們追啦!跳過,跳過。>

射手座,與我情誼最深的姐妹淘文友蒙的星座。一個早慧而多產的兒童文學作家。她的父親一次次的意外糾結折磨,如尿道感染、院內感染、皮膚潰爛,有回,更因假牙套脫軌、橫鯁咽喉間,他無法清楚言明,只見體溫飆升,院方查不到原因,直到幾天後,才被蒙意外的發現。但已經導致食道逆流了,開始得以鼻胃管餵食,開始要抽痰,她全接招,通通學會了。

因為感念父恩,千百個日子,她開啟了每日下午兩點到九點,往返淡水護家與新店自家的照料征途。風雨無阻。也阻斷了她的姻緣路與創作旅。她的文化雨軒,藝文商圈的築夢天堂,變成一個空洞的名詞。

現在除了玩玩股票外,蒙疼惜父親幽微的心靈世界,無暇他顧。<其他兄姐四人,人間鳥獸散?>包括母親大人的最後告別式。因為當天,父親不明原因的發燒,院方施以急救,並發出病危通知。她想,天上的媽媽可以諒解的。在淡水護理之家,十來坪大的空間,佈置了七床,一帳圍幕拉起,各自有各自的氛圍,一個月三萬多元的開銷。看來算雅致的、合理的。

<長輩們說過的,那個孩子心軟,就註定被綁在病蹋者的身邊。>

摩羯座,雪兒的星座,她的故事請見<關於入戲太深篇>。

水瓶座,我前同事的星座,職場裡的女強人,位居要津,五年級前段班,千帆過盡,依然雲英未嫁。她睡個的男人,五個指頭有找,最愛的一個是天蠍座的媒體公關總監歐君,愛情長跑了經年。

可惜,多年前,新郎結婚了,新娘不是她。從此,開啟了相親多舛之旅,從未攻城掠地。目前只是偶爾談個小戀愛。偶爾成為歐君的婚姻情緒垃圾桶。

<問她,垃圾中可有資源回收物或者變廢為寶物?她搖搖頭說,我不是拾荒婦女。可我想她倒是個教育好男人中心,超級磨人精,例如路邊攤、公園約會,謝謝。這些年,平易近人多多,可接受姐弟戀,但也些物質水平就是不願調降,如男方名下要有房車、華屋、最好沒事買個保險給她等,結論是超務實的星座。>

雙魚座<從缺。風象的我,水象的姊妹淘不多。>從星座盤來解讀<風吹水起,水波….大小興>風象有過於強勢的味道,惹水象者未必想與之….起舞呢!不多,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