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日來,棘手之事沒有少過一樁。

說他們是燙手山芋,未免..超過。

嗯,倒像手中有顆球,卻不知該如何出手,才不會傷及無辜?

置於手中,摩摩蹭蹭的,幾度費思量。

 

林黛玉葬花,阮玲玉葬心。
雙玉雙葬,原是宿命。

不知道我有沒有本事葬球,順便葬情啦!

 

人間幾多多情歌,他為我開啟認識….新聲代流行歌曲的一扇窗。
幾天前是,方炯鑌新歌==壞人。作曲:方炯鑌、作詞:馬嵩惟。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你才有借口轉身

寧愿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

 

人,想當好人?當壞人?隨你便!

最難堪應該是在==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