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裡都是笑,苦裡都是苦,跑給案子追,追著時間跑。是職場生涯的最後十年了吧?所以告訴自己得加倍的努力。

我有多忙呢?書市度小月,上本小品已是三年前的往事了。出版界的姐妹淘,拉我出來當寫手。從作家不!作者到寫手,呵!原來起舞鍵盤快速、行動思維不慢,也可以是一種原罪啊!

在學術圈的同窗們, 四人團一個包裹,把我也裹成...兼課講師。出力小小,搭順風車大大倒是真的。

在政論壇的學妹,在東抗西訴中,我試圖當魯仲連,難度頗高,命運未知!

我在網路教學的資訊依然行銷著,一通熱線,他鄉的藝文圈與我接駁

想起課堂上學子問我行銷是什麼?簡言之,行銷就是廠商端與顧客端的一種亮點邏輯通路。

策畫整合行銷案子,我踏查經年,書寫成精,可惜沒事做白工,賺錢少少,體力與所得不成比例。只好當....寫手去。順便再幫水果報、繽紛版寫一寫。

我住在哪裡?住在字海裡!當環境字海與生活拼貼,與當下的心情相撞擊時,我心飄雨,夢裡都是夢……沒有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