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四月天了!

我總在四月天裡,想想林徽音、陸小曼與徐志摩。

能懂你的,你未必愛。你所愛的,卻未必懂你。

情愛,有時真是一種最殘忍的食物鏈。

 

青山不問凡塵事,綠水何曾說是非!

而花博的閉館,已在倒數計時中。

 

………

一部<社群網戰>,讓我省思很多。包括網路對整個社會的價值觀的磨損。

劇中那位女法務助理對馬克左克柏說:你不是個爛人,你只是努力在做個爛人。….但他明明就是個小爛人啊!擺明卓爾就可以不群?高智慧就能橫行?

他是另類<蕭中指>啊!只是編劇漂白了他。

於是,編劇的普世價值是:守法只是對普羅大眾有效?

 

………

有人說,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心。

可我的答案是網海!未來網路上,唯一想經營的區塊在==臉書。

在奔馳的罅隙中想著,我拿臉書來幹嘛?交友?爆料?參加活動?

臉書對於我,最大的目的是?

我想,是聽別人爆料,自己也可選擇爆與不爆。

臉書是個多元平台,有人喜歡借此散播聞見思,與失聯、遠端的友人互動。 

臉書扮演鵲橋的角色,讓我知道朋友與自己一切都好。

………

 

人間四月天了!

時間奔騰而人生苦短啊!所以不想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問耕耘也問收穫。

每天10點到班,晚間6點下班,除卻開會,某種程度我都在電腦前作業。

而我已中年,不想長期觸碰電腦,如果沒有意外,這是我最後的一篇網誌。

在網路上書寫,行將11年,該是喊卡離去的時候了,因為累了。

 

在03.30給友人的書信裡我寫道:

 

這些年,總是試圖在部落格裡,定格些什麼。

而這些天,總是試圖….不在部落格裡,書寫些什麼了。

想定格,不書寫,全都出於自由意願,可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只是跟著感覺走!

兩天後,我知道答案了。

在網路上書寫,行將11年,該是喊卡離去的時候了,因為…………………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