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婚宴美學一路迤邐的牽拖27年,終於在今年轉戰此間,而且是走上最前線,企畫主軸鎖定在婚宴前後美學。

 

而過往,只是幾度幕後失利操刀。

1984年,鼠年,生活中有種垃圾零嘴小點心,名喚素仙子。於是,那年被我命名為….鼠仙女。職場裡,我銜命企畫:新娘專刊。接案後,因為求好心切,對諸多成品,包括攝影風格與文字呈現檔,幾度溝通依然達不到我要的效果,遂以理念不合,掛冠求去。

<而那專書最終沒見到天日。這算主其事者對我的肯定?>

 

2005年,紅鸞星再動?東區一家婚姻諮詢顧問公司,找我設計相關課程。婚姻大學與愛情銀行的零星講義與課程由是誕生。

<可書被催成墨未濃,整套編整課程與講義,我不滿意,仍在修編中。>

 

2009年,單身情報雜誌找上我,年輕金主到位,想大搞置入性行銷,我認為可行,手法夠精緻。但最後仍卡在編務內容上,熟男熟女遲婚者,需要的是一份成熟刊物,但當時配備的成員條件並未到位。

<不捨金主最後變敗家子,選擇棄守。>

 

2010年,學生的學生,因為婚禮企畫案的執行,輾轉找上了我,請求開設私塾。彼時坊間以婚禮大樓命名的商機,已然摩拳擦掌,婚禮已從儀式中…成長。揮別冰冷,與陌生人同桌舉杯的畫面。揮別攪局,交由飯店主廚的舉火把秀等的雜耍演出。

真正變身成:一場難忘的婚禮饗宴秀,讓家族與親朋觀賞一場秀。

在婚宴秀裡,三個碩大的主螢幕打出相關影音檔是…基本盤。

在婚宴秀裡,新人交出自己。讓企畫人可根據新娘與新郎的才藝表演,才是主秀。

秀吉他與合唱美聲,秀舞蹈,請便。只要新人想都好。

在婚宴秀裡,一張全開的身分證,在照片欄位上是新人的儷影雙雙。然後,請新人簽名,這是新版結婚證書。

在婚宴秀裡,有星光大道,是真的星光ㄡ。有空降機,有玫瑰花叢裡的婚嫁照片賞析角落。

在婚宴秀裡,新娘丟捧花變秀氣了。當空降下一對新人,新娘的一束捧花下,有數十條黃色緞帶表面相繫,但只有一條能得到這束捧花。然後,司儀唱名出席的未婚美女,交由她們選擇….。

在婚宴秀裡,人人歸去,手中多了一包300公克的白米,以及從高空降下的神秘禮物,是異業結合的…新上市爆米花。

在婚宴秀裡,商業多了,花費多了,親情少了,當新人只想屬於他們獨特的、溫馨的、小而美婚禮呢?

 

2011年,我的量身打造婚紗團隊<丰之采>到位。接案窗口:0987-097-406、丹妮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