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對紅蜻蜓的記憶模糊。

倒是被綠蜻蜓吮吸疼痛的記憶,常留在指尖。

可我想牠是空中的羚羊,是架微縮版的飛機。

 

人類拷貝牠,成就空中飛行夢的原創....

娘親的移民願景,在我父往生、赴美探親、旅遊半年後,才算真正開啟。

可我家大哥有教職在身,小妹有公職在身,看來時候到了,只有我能帶她天涯飛夢了。

翻翻行事曆,私心的想把行程挪調到冬季,想順便去探視….雪景。

「別鬧了,鏟起雪來,會嚇得妳想逃命!」射手座的娘,一口吹破了我的泡泡。

 

有人天生愛造夢,有人天生會折損美夢。在可逆與不可逆間,在都市叢林間,在日升又日落間,不等別人來,妳得自己來,營造一方斗室的心靈停機坪,讓那空中起舞、草原奔馳的羚羊…….小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