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青樹是自然界給大地至剛至柔的禮物,
枝枒們的字典裡,
沒有告別,只有長青。

海浪是漂,浪花是蕩,
常青樹不能移動,
可,眼前流轉的景緻在動,
彩虹的背影從她身畔走過,
雨水簡單的線條灑過。

常青樹學會到月華的謙卑,
知道時間永遠朝無限多野的未來分岔分歧。
在空洞的清晨轉醒,釋放芬多精,
寂寞的聽著,無語的快樂頌。
有點馬奎斯百年孤寂的況味。

...........

昨午 我們相遇在線上

一起聆聽著==許願樹 鄭中基版

這已經是第二度了

這歌可好玩了 有我們的生日月份呢

然後我們也一起發現==好像沒有共同五月生日的好友啦

我們相約一起.....新發現==嗯 釧釧算吧 她是05.08

嗯 聽歌吧 ==不好亂盜拷的

不 我的意思是看歌詞啦

ㄏㄏ 希望不要被他發現啦

一月漫天雪卻讓真心潔白
五月因為你花兒開得自在
十月底的落葉雖然小小悲哀
十二月的溫馨點燃溫暖的愛

季節溫柔替代
我給的幸福永遠不會更改

And I say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我的愛 像純真的小孩

And I say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我的愛 像純真小孩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我的愛 給堅固的未來

.............

文字有其窮處與弔詭

時而治絲益棼 時而誤入歧途

可 .... 愛 .... 無垠寬廣 那有盡頭

若然要 以文字書寫愛的定義 就更顯捉襟見肘

記憶中

定義 ( 愛 ) 字的遊戲

在我年少輕狂時 曾風起雲湧的被書籤化 圖文化

一度展開連串的收集行動

記得一則是書寫 == 愛就是把媽媽煮的晚餐吃光光 == 深擄獲我心

那個時候也有樣學樣

嘗試解讀 == 讓愛以自由 成為一枚飛翔的風箏 扎實的線頭在手中

歲月飄逝 人也務實多了

當下 如是解讀

相濡以沫的好友 有個相互取暖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