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昨天以前,

開心的報名今箇周末的兩場餐敘

中午的所辦校友會、晚上的京采同窗會。

 

可偏偏女性生理週期微恙,影響要本周應要繳交的劇本。

彷彿骨牌效應般的,排擠了周末的歡樂行程。

我得利用休假時間趕工飆車啦!

 

當然,讓我改變歡喜出遊的初衷,還有一根最後的稻草。

我昨晚或者是今晨的夢境有關。

一條黑色的大錦蛇攜帶一條牠的孩子錦蛇入夢來。

 

天啊!那是口舌?還是夢富貴啊?

以我最近...背得可以,當然得擴大解讀成惡質的一面。

諸事紛擾,不能再給自己增添是非了。

所以,雙雙放所辦、同學,與…..自己的鴿子啦!

 

忽然想起06.15的一場<綠野心蹤>透過電影境遇歷程關懷職場菁英座談會」中,有位學者專家指點我們以手指的長短度,來衡量你是感性還是理性的動物。

 

若無名指短過食指,則是理性重於感性。

不好意思,我是==感性重於理性。<嗯,不算意外,只是懊惱。咦?有科學根據嗎?>

 

話分兩端,再次交駁。

所以,感性行事掛帥,當然家裡蹲。

杜絕了前往會有紛爭的場合,若再出口舌爭端,與我無關,至少可以原諒自己!

 

但,相信一個不可捉摸的夢境,未免感性超過。

算了,釐清不楚的,….告訴自己,幹活去啦!

 

祝自己今日是完稿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