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9月天排休假赴美探親趣

行前將工作進度做最後的確認與檢視,

所以來到了一家基金會結案。

 

該基金會臨近台北著名的畫廊

而我尚未為旅居美國的2么弟與歐陽表弟採買

就選地選期不如撞地撞期,想就近瞧瞧。

不想眾裡看畫立馬芳心大動

 

一番挑鼻子撿眼睛的選中了3幅姜坤的畫作。

因為一下子消費了9

沒有殺價《是不想去殺》

又去掉裱框,便於我的飛天攜帶,也讓店家省下一筆,

所以店家覺得我還算可親?

臨去主動贈送我1幅畫超素雅的國畫。

 

沒有想到店家會出這招

行囊裡多出1件畫作,這

算了,讓他們3位男士,自由動手挑選

回程剩啥就是啥!

 

就這樣我帶著一個硬殼圓滾框

內裡盛載著4幅畫飛夢天涯趣

 

畫作裡面的風格與意境,個人喜好不同,

歐陽表弟選走了超素雅的國畫。

我帶著姜坤的剩下畫作飛回了台北!

 

事隔13,迎新歲中,

打掃庭除中,重新檢視畫作,

再上網踏查,始發現姜坤居然也是湖南人就這麼剛好。

而當初的3萬新台幣變身為3萬人民幣。就這麼不剛好?

 

 

「請問是蔣仲子嗎?」

幾天前,臨下班了,

有個自稱生活美學館的窗口服務人員,

撥接我的手機號碼上線,直呼我的本名,並報上公司寶號

 

,大腦容量不必run,就直接知道我們過往沒有互動過

「有事?」發話端因為是台灣女人的口音我準備接招。

「妳在10.14有過一筆消費我們的訂單顯示妳已經受到物件但我們沒有收到貨款

「是不過很抱歉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可以確定的倒是稍後我撥02-23696289肯定是空號要不要賭一下嘞?」

 

 然後我收線了。然後我撥02-23696289

「對不起,您撥的這個話碼暫停使用

以上,請網友注意了

CIMG19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電話 姜坤
    全站熱搜

    雨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